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

出發



第一本Zine(獨立刊物)目前已經發行了,不過目前只有在高雄駁二台南悠客買的到。這兩個寄賣地點,都有試讀本可以翻閱,歡迎大家有空去逛逛。

不過這次只有少量印刷,兩地各寄放五本(神不會給我四),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盡早抽空去看唷!


這次的印刷紙,挑選的是義大利進口水彩紙,質感好到爆表,希望大家會喜歡。Zine中挑選的作品,雖然是之前的作品,不過一張作品,可以有很多面向去解讀,所以我又花了一些時間,幫他們的故事重新編寫,必且串連在一起,在描述一個夢想出發的過程。

節錄其中第一段給大家,剩下的就麻煩去店裡翻閱囉:)

在墜落,還是在飛翔?
我正在前往太陽的方向

即使在別人眼中
顯得愚蠢

但灑在臉上的光與熱
我感到無比溫暖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