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

台南人 大口吃日本 築地&銀座

DSC02714

DSC02715
大和壽司
中央區築地5-2-1 6號館

在東京的最後一天,開始下雨了,剛好可以配棉花糖的東京下雨了。我們到築地的時候已經六點半了,壽司大已經在排隊,大和壽司只排了一個人,我就直接挑大和。

我進去大和的時候,師父先問我們要不要單點,我就說set就好。過程中師傅還會一直跟我們聊天,偶爾秀一下中文(例如送蝦子來的時候,還會說蝦子、謝謝,一整個很處咪)。也可以拍照,聊天,也不會趕我們!

其中我最愛吃的是海膽,一整個超鮮甜,比澎湖得還好吃。其他像是花枝、蝦子、鰻魚等等的,都超好吃,鮪魚肚則完全能體會到"油脂在嘴中炸開後,鮮味在我舌尖上跳舞"。有雷應該就是魚卵鐵火卷,一整個太鹹,要配湯才吃得下去。


DSC02746
比内や 本店
東京都中央区銀座8丁目8−5 太陽ビルディング 8F

這間的親子丼簡單的來說,就是已經分不清誰是媽媽,誰是小孩了,全部都纏繞在一起。蛋很滑嫩,又搭配上日本米,一整個超美未。另外雞肉的口感大概可以媲美台灣土雞吧,不會太過軟嫩。另外醬油的香味也不會太鹹,口味很適合台灣人!這是我們在東京的最後一餐,畫下了一個Happy Endding。

DSC02764

DSC02765

DSC02767
ANA 商務艙和食&洋食
深海大鳳梨上空

另外偷偷加映一下,ANA商務艙餐點!我們搭機前一天先在網路完成CHECK IN,不過到櫃檯時說機位客滿的問題,所以幫我們升等到商務艙,一整個爽到不行。和食比洋食豐富多了,去程的時候吃到經濟艙的和食,米飯都有鍋巴硬塊,在商務艙都沒有這個困擾。另外和食附的茶點,竟然是銀座的清月堂和果子,一整個很厲害啊!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