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

台南人 大口吃日本 淺草篇

DSC02284
曾經寫過台南人大口吃花蓮I,還有台南人大口吃花蓮II,這次要來個重量級的台南人大口吃日本!由其是在自由之丘連吃五塊蛋糕的幸福感,讓我深覺回台灣找不到蛋糕吃了。


DSC02252
花月堂 菠蘿麵包
東京都台東区浅草1丁目18-11

這是我在日本第一個吃到的東西,咬起來超香,外皮是酥的,但本體超軟,一咬就陷下去,吃起來超幸福。不過因此太鬆軟,所以沒有紮實的口感,兩三口就吃完了,但是這個應該不算缺點,只要買第二個就可以解決XD

DSC02261

DSC02259
梅園 紅豆湯
東京都台東区浅草1丁目31-11

梅園紅豆湯,我們各點了熱的和冰的各一碗,一小碗大概就要750羊以上,算是小貴,而且又有一點偏甜。但是他有一個很賤的東西,就是...胡椒

DSC02262

店家覆上胡椒的時候,我們一點頭緒都沒有,沒想到加了之後,一整個解了紅豆的甜膩感,還帶出了紅豆的香,一整個超有創意啊!而且紅豆泥中,也有一種特殊的香料,小小顆紅紅,但吃起來也是帶有微鹹的口感,這也是意外的驚喜!雖然說貴了一點,但是這意外的口感,我想在台灣是很難品嚐的到,這就是旅行的意義!

DSC02291
100% chocolate cafe
東京晴空塔

在台灣喝過星巴克的可可,就已經覺得很濃了,沒想到100% chocolate cafe得更濃,很像在喝融掉的巧克力磚,一整個很幸福。巧克力我們只買了214的特別版,回台灣吃的時候才發現是莓果超香的,很後悔沒有多挑幾個口味回來。

DSC02304
Quil-Fait-Bon
東京晴空塔

因為店內位置實在太少,我們只好外帶回飯店吃,雖然拍照拍的很可怕,但一點都不減他的美味。吃的口味是限定版的莓果口味,因為去的時候剛好是2月,日本草莓的盛產期,好吃自然不在話下。水果塔吃起來和台灣最大的不同,應該是他的奶油,在台灣很多蛋糕的奶油都很油膩,不過在日本那麼多天,都覺得日本的奶油都很清爽,吃的時候都感覺不到負擔。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