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首頁
About Me!
字體變
字體正常
字體變小
訂閱我的RSS
捎信來

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

台南人 大口吃花蓮 II

花蓮好事吉

請先參考台南人大口吃花蓮

租車:詮興租車

Day1:四八高地花枝羹 -> 中一豆花(普通) -> 璞石咖啡館 -> 小一點洋行(訂麵包,每星期六出爐) -> 古早味杏仁冰 -> 七星潭 -> 戴記扁食 -> 國聯串燒

Day2:德安一街早餐 -> 太魯閣 -> 一碗小 -> 阿之寶 -> 一心泡泡冰(不推) -> 廟口紅茶 -> 老牌炸彈蔥油餅 -> 松園別館 -> 將軍府 -> 39號招待所

Day3:七星潭日出 -> 怡味餐店 -> 好事吉 -> 瑪丁娜印度咖哩 -> 法采時光(已無提供正餐,只剩飲料和蛋糕) -> 柴魚博物館 -> 東池便當


因為金城冰果的阿嬤受傷,我故意踩雷跑去吃泡泡冰之外,這次的花蓮之行很完美。只不過真的吃太多了,哈哈!第三天還去好事吉參加寫生比賽,還跟來花蓮菜鋪當志工的外國媽媽聊天,讓我看到真正在生活的人。以下是美食的簡單評論,照片麻煩就請點上方連結!

四八高地花枝羹:
花枝羹很真材實料,魯肉飯不是南部偏甜的口味,但是有八角香!

璞石咖啡館:
鬆餅比不上台北一些知名的咖啡館,但是分量很多,兩個人分著吃剛好。

小一點洋行(訂麵包,每星期六出爐):
每個禮拜的麵包不一樣,我買到的是玉米麵包,甜玉米是有機的,很甜很好吃,麵包嚼起來也不輸樂田。但是價格不便宜,一個要價70。

古早味杏仁冰:
酸梅加杏仁冰,會讓杏仁的味道被蓋掉,但是酸梅冰很好吃。

德安一街早餐:
蛋餅煎的超香!

一碗小:
我從太魯閣騎車回來,熱得要死,還是把藥膳湯喝完了。這就可以證明這間有多好吃...

39號招待所:
臭豆腐吃起來,我覺得比湘1010的好吃。菜飯也很推!紅燒獅子頭就顯得普通。

怡味餐店:
煎的燒賣還有鍋貼很推!小肉包還好。

法采時光:
已改成下午2點才營業,當天提供的蛋糕是香蕉乳酪,好吃歸好吃,但小小一塊要100,已經是台北的價位了。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